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中国网红与韩国艺人聚首江原道

2016年12月09日17:3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艺人权道均
韩国艺人权道均

  人民网首尔12月9日电(实习生 朱萱)10月16日至24日期间,韩国江原道邀请中国网络红人访问道内的5个市及郡。此次访韩的网红都是中国人气旅游达人,微博粉丝数达370万,每月累积阅读量逾3千万次。

  此次行程中,网红团欣赏了2018平昌冬奥会举办地——江原道的秋日美景,访问了太白市、乌竹轩、正东津等韩剧拍摄地和体验了休闲运动项目、特色美食等。他们将所拍摄的视频分享至社交网络,发挥网红宣传效应。此外,此次江原道之旅还有韩国艺人权道均全程陪同,大大增加了宣传效果。江原道知事也通过网上直播与中国网友进行了互动。

  江原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较以往不同,此次行程除了邀请网红团以外,还添加了韩流效应和与网上直播环节。在2018平昌冬奥会来临之际,望藉此良机提高江原道的知名度,让更多中国人认识到江原道各方面的魅力。”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