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三成韩国网民每周至少使用一次手机支付

2016年12月09日16:42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2月9日报道,据跨国市场研究机构凯度TNS于7日发布的《联网生活报告》(connected life),三成韩国网民每周至少使用一次手机支付。

  凯度TNS针对57国7万网民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回答每周至少使用一次移动支付的中国人比率高达40%,其后依次为香港(32%)、韩国(31%)、新加坡和巴西(各27%)。

  报告指出,亚太地区的移动支付渗透率全球最高,达到53%,其后依次是拉美46%、欧洲35%和北美33%。报告认为,亚洲传统银行系统的不完善和聊天应用的演进是亚太地区移动支付比例高的主要原因。

  TNS韩国研究员表示,国内信用卡业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很多人对使用移动支付感觉不到必要性。在韩国移动支付市场增长停滞的情况下,竞争将日趋激烈,选对平台是金融机构致胜关键。(记者 魏悦)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