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曝第八集剧照 全智贤李敏镐图书馆约会【组图】【3】

【查看原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曝第八集剧照 全智贤李敏镐图书馆约会【组图】【3】
《蓝色大海的传说》曝第八集剧照 全智贤李敏镐图书馆约会【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08日14:19

  人民网8日讯 8日,韩国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公开了第八集中沈清(全智贤 饰)和许俊宰(李敏镐 饰)在图书馆浪漫约会的剧照。

 

  据报道,沈清因是第一次去图书馆,好奇地四处张望着,而且因能与许俊宰约会而感到幸福不已。许俊宰看到如此开心的沈清后也跟着笑了起来。之后,沈清和许俊宰为了避免打扰到周围的人还靠在一起讲悄悄话,亲密举动营造了甜蜜氛围。

 

  制作方表示,沈清和许俊宰在图书馆的不可预测小插曲将引发观众爆笑,两人在图书馆里看到的“书”也将会对两人产生重大的影响。

 

  《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八集将于8日晚播出。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