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宋仲基当选韩国年度广告模特 力压宋慧乔全智贤孔侑【组图】

2016年12月08日08: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8日讯 韩星宋仲基当选为韩国2016年度最佳广告模特。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获得超高人气,此后接拍了多个广告,身价大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广电广告振兴公社(KOBACO)7日公布的《2016消费行为调查》显示,宋仲基被消费者选为“2016年最佳广告模特”,AOA成员雪炫及前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紧随其后。

  报道称,在6月至7月针对韩国全国13至64岁的5000人以一对一面谈的方式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宋仲基获得16%的支持率,排在第一位;雪炫的支持率为6%,位于第二位;金妍儿以5%的支持率位于第三位。第四至十位分别为秀智(4%)、宋慧乔(3.3%)、全智贤(2.9%)、刘在石(2.5%)、孔侑(2.5%)、车胜元(2.1%)、李英爱(2.1%)。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