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乐园“梦幻圣诞庆典”盛装开幕

2016年12月06日13:2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爱宝乐园“梦幻圣诞庆典”盛装开幕

  人民网首尔12月6日电(实习生 朱萱) 韩国爱宝乐园已经迎来一年一度的“梦幻圣诞庆典”。在此期间,游行表演、音乐剧、烟花表演等节目每天轮番上阵,游客们可尽情地感受浓厚的节日气氛。

  庆典上,圣诞老人、圣诞麋鹿、雪人和玩具兵等70多个圣诞卡通形象的队伍在长达750米的游行街道上进行了约30分钟的巡演。乐园还会通过人造下雪让游客们感受浪漫“白色圣诞”。 此外,在嘉年华广场或魔幻花园可欣赏到不同的演出和音乐剧,表演结束后更可与各种卡通形象合影留念。

  夜晚,被璀璨的灯光照亮,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之中。除月光巡演、烟花表演以外,在玫瑰园里还有伴随音乐舞动的灯光表演,一切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

  除了各种户外表演以外,游客也可以在室内欣赏集音乐、舞蹈和马戏团为一体的音乐剧演出,一睹熊猫“乐宝”及其他动物的萌态。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