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再曝新专辑海报 双主打歌名全公开【组图】

2016年12月07日13:5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2月7日讯 12月7日,Bigbang公开了即将于12日发行的专辑《MADE》的第二首主打歌名称为《LAST DANCE》。

  继6日公开的第一首主打歌《FXXK IT》后,Bigbang7日通过YG官方博客公开了第二首主打歌的名称为《LAST DANCE》。《LAST DANCE》是一首R&B曲风的慢歌,将和hip-hop曲风的《FXXK IT》一起呈现不同风格的魅力。

  Y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T.O.P将于明年2月入伍,观众将有一段时间不能看到Bigbang的完整体表演,Bigbang希望用高完成度的歌曲给歌迷们送去安慰。

  另外,BIGBANG的新专辑《MADE FULL ALBUM》音源将于12日晚12时公开,实体专辑将于23日发行。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