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2018平昌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庆祝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12月06日09:4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2月6日(实习生 朱萱) 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暨冬季残奥会组委会9月27日在首尔汉江市民公园一带举行了G-500倒计时活动,该天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还剩500天。

  韩国政府、国会、体育机构等相关机构人士,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金妍儿、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吴惠里等人共同出席活动为2018平昌冬奥会助威。

  活动当晚,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和体育明星等人的祝福视频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进行了倒计时活动、烟花表演、K-POP演出等。具体活动内容可参考官网(http://www.pyeongchang2018.com)。

  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国民齐心协力,确保冬奥会成功举办。”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