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有品位的女人》首曝剧照 金喜善演豪门儿媳(图)

2016年12月05日14:05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有品位的女人》首曝剧照 金喜善演豪门儿媳(图)

  人民网12月5日讯 韩剧《有品位的女人》公开了两位女主演金喜善和金宣儿的剧照。

  金喜善在剧中饰演有品位的禹雅珍,是一个拥有卓越美貌和身材的前任空姐,也是航空公司的招牌模特,向来以美貌著称。她28岁与丈夫结婚,成为一名全职家庭主妇。随着家庭没落,丈夫背叛,她的品位开始受到挑战。仅看这个人物的介绍就会让人不禁想到金喜善,选角非常贴切精准。

  金宣儿在剧中饰演朴福子,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忠清道方言和普通话,一心在为进入上流社会做准备,是个无法用一种性格定义的立体角色。她是这部剧的讲述者,整部剧将以金宣儿的声音拉开序幕。

 《有品位的女人》由金喜善、金宣儿、李己雨、沈亨泽等主演,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