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韩国超市最热销产品出炉 食品饮料和酒类受热捧

2016年12月05日09:3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图片=韩联社]
[图片=韩联社]

  今年韩国大型超市的畅销商品是酒类、零食及猪肉等食品类。

  据韩国大型超市品牌易买得和乐天玛特2日表示,今年1月至11月的销量排行榜中,食品饮料商品排名靠前。

  猪肉等畜产、方便速食、零食等食品类业务线均表现强劲,但化妆品、咖啡和茶等饮料、乳品等的销售稍微不振。

  易买得对今年1月至11月销量的分析结果显示,酒类产品的销量连续两年夺得冠军。零食、化妆品、乳品、方便速食、食品区、猪肉、玩具、咖啡和茶等产品进入前十。

  同一期,乐天玛特的最畅销产品是畜产品。其后依次为水果、拉面和罐装食品等、零食、食品区、蔬菜、玩具、乳品、咖啡和饮料等。

  此外,上线和下线易买得销量增幅来看,幼儿玩具销量猛增98.5%,因今年夏季炎热洗衣机和空调销量增加50.0%。

  易买得分析认为,由于韩国晚婚现象越来越严重、出生率走低,这样就形成了至少是两个家庭和几代人只有一个孩子的状况,大人们为了这个孩子购买各种玩具。这样的现象对拉动玩具销量贡献很大。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郭诗祺)、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