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奥会测试赛开始预售门票

2016年12月02日15:5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2日(实习生 朱萱)据韩国江原道平昌冬季奥运会组织委员会介绍,11月起至明年4月将举行26项测试赛,其中2016/2017赛季ISU短道速滑世界杯、2017赛季4比6花样滑冰锦标赛、FIS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三项从9月30日起在网上预售。

  三项测试赛中,短道速滑的门票价格在5千-3万韩元不等、花样滑冰锦标赛的门票价格在5千-5万韩元不等,如果是花样滑冰比赛的套票价格在4.5万-23万韩元不等。所有门票均可在官网上预订 (www.hellopyeongchang.com)。此外,跳台滑雪和其余测试赛可免费入场。

  冬奥会组委会秘书长吕泂九表示:“2016/2017赛季大型测试赛是为平昌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热身,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共同营造全民奥运的氛围。”

  →→ 江原道系列报道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