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在新国家党办公楼前举行示威 敦促朴槿惠立即下台【组图】

【查看原图】
韩国民众在新国家党办公楼前举行示威 敦促朴槿惠立即下台【组图】
韩国民众在新国家党办公楼前举行示威 敦促朴槿惠立即下台【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2月02日15:17

  人民网12月2日讯 2日上午,韩国民众在执政党新国家党办公大楼前举行标语牌示威,要求总统朴槿惠立即下台,并谴责新国家党违背民意的行为。示威的民众们拉着横幅,举着标语牌,还有的人往标有“新国家党”的告示牌上扔鸡蛋表示不满。

 

  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事件持续发酵,在在野党表明弹劾决心和民众连续大规模集会的背景下,韩国总统朴槿惠11月29日就“亲信干政”事件发表第三次电视讲话。朴槿惠表示将其命运交由国会有序处理,继续否认自己在事件中的实质责任,并希望在保持政局稳定上获得国民理解和支持。

 

  据悉,执政党新国家党倾向于让朴槿惠主动辞职,而不是通过弹劾下台。针对朴槿惠下台的时间,新国家党“非朴派”和“挺朴派”两大阵营1日达成共识,朴槿惠应在明年4月底前辞职。不过,这一方案遭在野党方面反对。在野党方面坚持在9日前表决“总统弹劾案”,要求朴槿惠最晚明年1月下台。

 

  根据民调机构盖洛普韩国2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在朴槿惠发表第三次对国民谈话后,朴槿惠支持率依旧维持在最低值4%,收效甚微。其所在的执政党新国家党的支持率则仅为15%,不及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34%)。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