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帅心善众人赞 宋仲基被评选为韩国最暖心艺人(图)

2016年11月30日11:3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宋仲基
宋仲基

  演员宋仲基日前被评选为韩国演艺圈最暖心男星。29日OBS电视台播出的《演艺杂志》节目中,采访到了目前宋仲基居住的小区保安,这位保安对宋仲基赞不绝口:“从没听谁说过宋仲基性格不好的话,是一个非常朴实的人。有一天早晨他去踢足球,顺便还给我带了咖啡,非常有礼貌。”

  节目组还采访了宋仲基的健身教练,他透露:“宋仲基曾经自己买了10盒披萨送到健身中心来,他说电影拍摄完毕进行庆功宴时,突然想起健身中心的教练们,便订了披萨并亲自送过来。虽然是大明星,但一点也没有架子,对周围的人都非常关心。”

  目前,宋仲基正在进行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又自费为全体工作人员送上200件防羽绒服当作礼物,暖男举动再度传为美谈。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