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大明集团与中国真旅网集团携手推动旅游事业

2016年11月25日10:00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大明集团与真旅网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大明集团与真旅网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人民网首尔11月25日电(实习生 朱萱)11月21日,韩国大明集团和中国真旅网集团为发展旅游事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MOU)。大明集团休闲产业代表理事安永赫与真旅网集团董事长施纪军出席了签约仪式。

  真旅网成立于2007年,现在国内外设有多家分支机构。作为一家大规模的网络旅行社,真旅网在线上销售机票、酒店、度假村、休闲套餐等产品,目前在中国约有5万个代理商。

  此次备忘录的核心是为了积极吸引中国游客,有效进行对华宣传工作。具体内容包括:共同筹备正式签署GSA(销售总代理)、策划和销售套餐产品、通过真旅网代理商宣传大明度假村等内容。

  大明集团方面表示,今后将会着力开发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旅游产品,并继续完善和扩大方便中国游客的服务体系。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