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李钟硕出演《当你沉睡时》男主角 《Doctors》导演执导(图)

2016年11月22日14:2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李钟硕出演《当你沉睡时》男主角 《Doctors》导演执导(图)

  人民网11月22日讯 由演员李钟硕主演的韩剧《当你沉睡时》将于明年开始播出。

  据韩媒报道,新剧《当你沉睡时》已经确定定档SBS水木剧,由《Doctors》导演吴忠焕执导。李钟硕将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李钟硕继《听见你的声音》、《匹诺曹》后第三次与朴慧莲编剧合作。秀智尚未确认出演该剧女主角。

  电视剧《你睡着的时候》是讲述能梦到他人身上即将发生不幸事件的女主角和为阻止不幸发生的检察官之间的故事。预计今年确定演员名单后投入拍摄,将于2017年上半年播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