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苹果后尘!传三星推出亮黑色版本S7

2016年11月22日13: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近日有传言显示三星公司将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新颜色版本的Galaxy S7,而这个新颜色极有可能是在iPhone 7上广受欢迎的亮黑色。此前三星Galaxy S7在首发颜色版本中就已经出现一个磨砂材质的星钻黑。此次的亮黑色势必会更加靓丽,只不过三星会如何给这个颜色定名仍是一个问题。

步苹果后尘!传三星推出亮黑色版本S7

  步苹果后尘!传三星推出亮黑色版本S7(图片来自于pocketnow)

  根据此前三星的销售惯例,这款手机将会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这样的手机颜值更高,手感也很佳,但不耐刮擦,也很容易沾染指纹和污渍。现在三星主推机型就是Galaxy S7,因此推出亮黑色来刺激销量也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不过,三星现在更多的精力都会放在Galaxy S8身上。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S8将分别配备5.7英寸和6.2英寸屏幕,提升屏幕尺寸方面,三星主要采用无边框设计和移除底部的Home按钮来提升屏幕尺寸。

  另外,韩国媒体透露,三星目前没有任何提前发布Galaxy S8的计划。根据早前消息三星S8的发布会时间确定为MWC2017年之前,也就是2017年2月26日前后。另按照此前生产手机的流程,三星现在已经向零组件供应商下订单出货,生产工作会在年底前开始。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