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厅河东事务所在北京进行旅游房地产宣传

2016年11月21日09:0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1月21日电(实习生 周轩)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河东事务所(以下简称“河东事务所”)于11月14日至18日在北京与知名房地产企业进行了投资商谈,宣传河东地区的斗牛休闲园地和德川生态城市等旅游房地产项目。河东事务所希望把河东区建立成企业和大自然共存的城市。

  河东地区位于韩国庆尚南道河东郡,距金海国际机场、距泗川机场及丽水机场仅30-40分钟车程;并且与河东港、光阳港、釜山新港、马山港等多个国际港湾相连。河东地区有小学、初中、高中共356所及综合医院7所、公共保健机构130个、民营医疗机构627个,可以说拥有舒适的居住环境、良好的医疗体系、完备的交通基础设施和稳定的人力资源。

  德川生态城市位于河东郡金城面,占地面积则为2540平方千米,是河东郡的住宿和商业区。邻近的斗牛休闲胜地则占地2645平方千米,内有高尔夫球场、度假村、医疗设施、外国人学校等,适合旅游休闲以及医疗。

  今年7月11日,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被韩国法务部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被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实施后,向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内指定的公寓式酒店、旅游酒店、一般住宿设施及生活住宿设施等投资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以上者可立刻获得居住签证,5年后便可获得永久居住权。投资移民制度实行时间是2016年7月11日到2021年7月10日,为期5年。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