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新闻

韩1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出炉 全智贤李敏镐分列一、二位(图)

2016年11月21日09:57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韩1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出炉 全智贤李敏镐分列一、二位(图)

原标题:韩1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出炉 全智贤夺冠李敏镐第二

  韩国11月电视剧演员品牌评价中,全智贤、李敏镐、秀爱跻身前三甲。

  10月17日至11月18日,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针对韩国消费者的品牌参与指数、媒体指数、沟通指数以及评价指数等项目对20名电视剧演员进行综合评估。结果显示,全智贤以较高得分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李敏镐和秀爱。

  相关人士表示:“随着SBS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的热播,剧中主演全智贤和李敏镐的人气大涨,因此两人在此次评价中的表现也十分抢眼。”

  此外,排名前十位的演员还有金英光、宋智孝、柳延锡、林智妍、韩石圭、李善均、吴智昊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郭诗祺)、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