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庆尚北道

庆尚北道以个性化旅游产品吸引中国游客(图)

2016年10月06日13:52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庆尚北道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特色夜间活动
庆尚北道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特色夜间活动

  人民网首尔10月6日电(实习生 朱萱)10月5日晚,韩国庆尚北道政府在庆州乡校和瞻星台一带面向中国游客举行了“瞻星许愿”夜游活动。来自山东省、辽宁省等地的两百余名中国游客参加了活动。

  游客们首先在庆州乡校欣赏了韩国传统国乐表演,然后手提“酒令具”灯笼穿过鸡林,围绕瞻星台许愿。

  在优美的秋日月色之下,中国游客们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国乐表演。他们手中的“酒令具”灯笼更似乎在娓娓道来一段古时的故事。中国游客婷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来庆尚北道。

  庆尚北道方面称将不断开发适合中国游客的旅游产品,以促进庆州地区旅游业发展。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实习生(蒋晓华)、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