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2017学年高考今日举行 逾60万考生应试

李小飞

2016年11月17日09:45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国60余万考生参加2017学年高考 下午5点考完

  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2017学年韩国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韩国高考)当地时间17日上午8时40分在韩国1183处考点开考。今年约有60.59万人参加高考,同比减少2.5万人。

  韩国今年高考科目的顺序是语文、数学、英语、韩国历史与科学、第二外语与汉语,考试结束铃声将于下午5时40分响起。

  当天,韩国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上班时间推迟到上午10时,首都圈地铁和公交车将在赶考时段增开车次。为降低噪音影响,民航客机起降须避开下午1时10分至35分的英语听力考试时间,驶过考场周边的公交车和列车等须减速缓行,避免鸣笛。

  当天上午,韩国天气有些寒冷,而到下午,韩国各地最高气温预计回升至12°-18°。韩国高考成绩单将于12月7日向考生发送。

  →→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