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被批不配合检方调查 韩总统府:将积极接受

2016年11月17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17日报道,对于有批评称韩国总统朴槿惠要求推迟检方调查时间,对检方调查不予配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17日说,朴槿惠已经表明将积极接受检方调查,关于调查日期总统律师会和检方进行协调。

  另外,关于媒体报道说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按照青瓦台的指示得到推进一事,郑然国说,国防部已明确签署该协定是经国家安保会议常任委员会讨论而做出的决定。

  对于“朴槿惠下周是否会主持国务会议”的提问,郑然国回答说,目前没有相关消息,如有消息会再公布。

  韩国总统朴槿惠15日通过辩护律师柳荣夏请求推迟亲信门调查后,韩国检方16日回应称,从律师的口气来看,17日调查都未必容易,调查日期拖延已经越过底线,检方再让一步,决定通知总统最迟应于18日接受调查。(李小飞)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实习生(颜景晓)、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