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国企业在韩国

绿地集团:为中国房企树立“出海”试航的标杆

2015年12月14日16:5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绿地集团在济州岛推出的“汉拿山小镇”。

  人民网首尔12月14日电(夏雪)近年来,随着国际化、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中国房地产企业纷纷选择“出海”试航。而绿地集团作为第一家进军韩国房地产市场的中国大型企业,一直深受韩国各界关注,在韩交出一份漂亮成绩单的同时,成功为中国房企树立了“出海”试航的标杆。

  首战告捷 旗开得胜

  绿地集团在济州岛推出的首个旅游健康综合体项目——“绿地汉拿山小镇”已经首战告捷、旗开得胜,以其崭新的物业形态、独特的兼具投资移民的产品价值,而受到国内一二线城市中产精英阶层的青睐和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汉拿山小镇作为韩国政府指定的6个国家级项目之一,规划了具有世界水准的健康医疗中心,并有效结合了休养娱乐功能。同时,岛上还规划了世界英语教育城,可以满足人们海外留学、健康养生、投资移民等各类需求。

  不畏挫折 越挫越勇

  就在汉拿山小镇项目保持热销之际,绿地集团又宣布将打造济州岛最高的双子塔——绿地济州梦想大厦项目。然而在去年7月济州道新任道知事元喜龙上任后,为了打造无碳生态岛,提出了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并存的发展方向和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新政策。新政策和老政策需要接轨,加上企业特别是外国投资企业要适应新政策等原因,绿地集团的“梦塔”项目受到影响,一度造成项目开发延误。

  绿地集团韩国公司总经理黄敏康第一时间与济州道政府进行了积极沟通。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也特别关注韩国项目,多次亲自前往韩国与新任道知事元喜龙会见,并邀请他访问绿地集团上海总部。经过多次互访沟通,双方逐步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合作关系。元喜龙在会见张玉良时表示,欢迎和感谢绿地集团扩大在济州的投资,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增加民间人文交流,将中国梦和韩国梦结合成为东亚梦。

  肩负企业责任 积极回馈社会

  在济州岛大力开发项目的同时,绿地集团也不忘积极回馈当地社会。绿地集团表示将发挥自身品牌影响力,以中国大企业的力量为济州道更好的未来做贡献。绿地集团通过“人才引入”、“投资拉动”、“帮助济州岛农产品出口”、“帮助济州岛旅游业宣传”等多种方式,积极帮助推动济州岛经济的转型和发展。绿地集团还与济州道签署了《济州商品出口中国协议书》,济州产品将通过绿地流通网络出口到中国。

  此外,绿地集团积极参与济州当地的各种慈善活动,如多文化家庭慈善义卖会、保龄球大赛慈善捐款、制作泡茶送温暖等,获得了当地社会和民众的一致好评。韩国媒体赞誉绿地集团是在韩投资的中国企业中市场美誉度最高、开发项目规模最大、取得成果最丰硕的企业。绿地集团则表示,将以济州为起点,继续深耕韩国房地产市场,拓宽开发投资领域,推动两国经济合作更上一层楼,为中韩两国友好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