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国企业在韩国

厦门航空:搭建中韩空中桥梁

2016年08月31日17:1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8月31日电(实习生 周轩)正值2002年韩日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厦门航空首尔办事处在韩国正式成立,并成功开通首尔至厦门的定期航班。随后,首尔办事处陆续开通了济州-厦门、济州-福州等定期航线,以及首尔至福州,厦门至釜山、光州、青州,长沙至釜山、大邱、襄阳等多条包机航线,实现航空互联互通,积极促进了韩国与福建之间的往来交流。

  双重职责 任重道远

  2008年8月20日,厦门市旅游局聘任厦航首尔办事处为其首尔旅游会展代表处,依托厦航首尔办事处开展宣传推广厦门旅游资源和产品,收集和发布韩国、厦门旅游市场信息,并提供旅游咨询等服务。

  首尔旅游会展代表处成立以来,配合厦门市旅游局在首尔举办了多次旅游推介会,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代表处组织了10多批次的新闻媒体以及组团社、代理商的采风团对厦 门、武夷山、土楼等福建的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报道。如今,冬天去厦门打高尔夫、吃海鲜、泡温泉已经在韩国成为一种新潮流。

  2016年,首尔旅游会展代表处联合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办事处组织了一批新媒体作家赴厦门、土楼进行全方位的深度体验报道。在韩国的Naver、Facebook、Instagram等主要网络平台上,厦门自由行成为了热门话题。代表处利用此次采风,制作了迎合韩国游客喜好的韩文版厦门旅游指南,获得了韩国游客的称赞。

厦门航空:搭建中韩空中桥梁

  加深合作 提升服务

  2010年10月31日起,厦航与大韩航空在首尔-厦门航线实现代号共享,是厦航第一条采取自由销售合作形式的国际航线,实现了双方航班资源的互补,满足了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同时旅客也将体会到双方合作带来的购票、航班变更、中转、常旅客服务等一系列切身实惠。

  2012年11月21日厦航加入天合联盟,首尔办事处积极推行天合联盟的各项服务产品,如以优惠价格购买“环游世界”套票、“天合优享”(SkyPriority)服务(厦航首批推出此项服务的五个机场之一)等,为旅客提供更优惠的票价、更方便的乘机体验以及更优质的服务。

  网络延伸 拓宽版图

  2015年来厦航洲际航线迅速拓展,相继开通厦门至阿姆、悉尼、墨尔本、温哥华、西雅图等航线,一年内直通欧美澳。厦航将抓住机遇,计划在2017年开通福州纽约、厦门洛杉矶航线,继续扮演好福建和海外空中桥梁的角色。

  长距离洲际航线是机遇也是挑战,首尔办事处总经理徐捷说:“回首厦门开航14年的历程,厦航韩国福建航线从最初每周两班,到现在每周13个定期航班,并且不定期执行包机航线,取得了一定的发展。接下去办事处将利用厦航洲际航线网络的迅速拓展,打造首尔、济州始发,经厦门中转的国际联程产品,努力为韩国经福建中转至欧美澳构筑便捷的空中通道!”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