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日草签军情协定 韩三大在野党拟提解聘防长建议案

2016年11月15日15:45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15日报道,韩国国防部14日表示,韩日两国国防部门当天在东京召开旨在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的第三轮工作会议,并草签协定。对此,韩国共同民主党、国民之党和正义党等三大在野党方面15日表示,三大在野党将共同对防长韩民求提出解聘建议案。

  报道说,在野党方面将于30日提出建议案,12月1日经国会全体会议报告后,于2日进行表决。

  韩联社表示,若想通过解聘建议案,需要过半的在编议员(151人)赞成。由于现在在野党议员数量已超过一半,因此解聘建议案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韩国防长韩民求14日表示,做任何事都甘于承担其结果。韩美自贸协定也曾遭到无数反对者的诟病,很多决定在力排众议后最终获得了于国有益的公允评价。(虞许静 李小飞)

  →→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