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韩亚杯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北京预赛结束

【查看原图】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获奖选手与嘉宾合影。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14日08:52

  人民网11月14日讯 11月13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和韩中友好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大赛北京预赛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隆重举行。北京7所高校推荐的15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看图说话两部分,力争对选手的真实水平进行全面考量。最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李杨若瞳同学荣获一等奖,北京大学的贺钰爽同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姚蕴珈同学共同获得二等奖。他们将代表北京地区与其余8个分赛区选拔出的优胜选手共同参加12月11日在江苏省盐城市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锦湖韩亚杯中国大学生韩语演讲大赛自2006年起每年举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具权威的全国性韩语比赛之一,涵盖了中国国内所有开设韩国语本科专业的大学和部分专科学校,在各大高校具有较强影响力。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