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中韩交流

首届(韩国)国际时尚生活展亮相西博会 掀起“韩国时尚风”

2016年11月1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11日讯 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下简称“西博会”)于11月3日至14日在四川省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韩时尚商品高端展示平台——首届(韩国)国际时尚生活展以国际品牌“展中展”形式精彩亮相,为四川乃至中国西部的观众吹来了“韩国时尚风”。

  国际时尚生活展由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韩国COEX展览中心共同主办,位于本届展会的第5、6号展馆,展览面积约2万平方米。来自韩国的800余家企业入驻本次展会,主要展示服装服饰、美妆护肤、孕婴童、食饮品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韩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民间经济团体——韩国贸易协会(KITA)金仁浩会长率团出席并参观展览。

  展览同期还举办了“时尚乐活季”活动,包括提供家居装饰方案、个人形象设计、保健用品体验,时装、美妆等系列T台秀;“韩流文化节”,包括韩国明星签售会、迷你演唱会、当红韩剧中风靡的时尚用品正品展销等;贸易对接活动,包括电商采购对接、行业供求对接洽谈会等。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