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庆尚北道在上海举办“优秀农产品宣传展”

2016年11月11日15:04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1月11日电(实习生朱萱)韩国庆尚北道日前在上海举办了“庆北优秀农产品宣传展”,希望借此活动打入中国市场。活动中共展出了葡萄、红参、泡菜、紫菜和鱼饼等250多种优秀产品。

  去年中韩FTA正式生效后,葡萄、大米和泡菜等产品随即实现了零关税。庆尚北道计划利用这个机会在中国设3个月的试点商店,以提高庆北优秀农水产品的知名度,全面打入中国市场。除了举办宣传展外,庆尚北道还与当地潜在买家举办了洽谈会。

  庆尚北道相关人员表示,“随着泡菜、参鸡汤、大米、葡萄等产品一一实现零关税,中国成为了我们农水产品进军的最大市场。我们将会继续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工作,不断扩大对中国的农产品出口。”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