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财界人士聚首 商讨双边经贸合作

2016年11月10日13:23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成功当选新任美国总统后仅1天,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全经联)与韩国美国商会10日在全经联会议中心共同举行了第28届韩美财界会议,探讨美国大选后的韩美经贸合作事宜。

  韩进海运董事长赵亮镐、高通执行董事长保罗·雅各布分别率领双方代表团出席会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周亨焕出席并致辞。会上,双方就韩美同盟、东北亚安全、韩美经贸问题及应对老龄化和动市场问题的方案、企业经营环境的改善等深入交换意见。

  赵亮镐指出,美国大选中曾讨论过的安全、经贸政策发展方向备受关注,希望会议对加强韩美同盟、东北亚安全合作及解决经贸问题等作出贡献。

  韩美财界会议是由全经联及韩国美国商会1988年成立的重要民间经济合作机制,旨在加强两国经济合作,促进解决经贸问题。

  →→ 更多经济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