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THE K2》池昌旭林允儿兑现收视约定 将亲手送观众咖啡(图)

2016年11月09日16:33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THE K2》演员兑现收视公约 向百名观众送咖啡

  [【图片=tvN】]

   9日,据tvN相关人士透露,由池昌旭、允儿等主演的电视剧《THE K2》收视喜人,演员们将兑现收视公约,向100位观众送上香浓咖啡。

  当天,该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纪念《THE K2》收视率破5%,主演们将会带着香浓咖啡送给100位观众们,活动将于11日下午4时许在首尔市江南区举行。”数据显示,电视剧第5集平均收视率达5.1%,最高收视率更高达6.3%。

  另外,《THE K2》由郭正焕执导,张赫麟编剧,池昌旭 、林允儿 、宋允儿 、赵成夏等联合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战争雇佣兵出身的保镖金济夏与雇佣他的总统候选人之妻崔宥真、与世隔绝的少女高安娜之间发生的故事。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