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金宇彬剧照曝光 西装笔挺变身智囊军师【组图】

【查看原图】
《MASTER》金宇彬剧照曝光 西装笔挺变身智囊军师【组图】
《MASTER》金宇彬剧照曝光 西装笔挺变身智囊军师【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09日09:13

  人民网11月9日讯 近日,金宇彬因出演韩国电影《MASTER》再次受到关注,与韩国顶级演员李秉宪、姜东元的合作也受到观众期待。

 

  金宇彬曾在《朋友2》、《高手们》、《二十》等电影中的精彩表现受到观众好评,作为80末年轻演员的金宇彬在《MASTER》中,与李秉宪、姜东元演对手戏更是备受期待。金宇彬在影片中饰演拥有聪明头脑和出色技术的朴长均,来往于陈会长(李秉宪 饰)和金载明(姜东元 饰)之间。谈到此角色,金宇彬表示:“我想以我的风格来演绎这个角色,希望演的更具有人性化。并且为了这个角色的塑造在不断努力。”电影导演也对金宇彬赞赏有加,金宇彬赋予了这个角色生动感。

 

  电影《MASTER》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动作片,围绕韩国最大规模的诈骗案展开,讲述了智能犯罪搜查队、诈骗集团头目及其智囊军师之间彼此欺骗、追击的故事。预计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云霞)、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