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袭韩 首尔发布今冬首个寒流预警【组图】【2】

【查看原图】
冷空气袭韩 首尔发布今冬首个寒流预警【组图】【2】
冷空气袭韩 首尔发布今冬首个寒流预警【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1月08日14:41

  人民网11月8日讯 8日,受冷空气影响,韩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骤降。据韩国气象厅消息,当天早上首尔最低气温跌至2℃。

 

  另据韩国SBS电视台报道,由于当天风力较大,当地时间9时,首尔的体感温度降至零下1.1℃,与昨日同时段(12.3℃)相比下降约13℃。气温骤降给民众的身体健康和农作物生长带来很多副作用。因此,首尔和京畿道北部发布今冬首个寒流预警,发布的时间早于往年同期。

 

  据悉,韩国一般会在10月至第二年4月间发布寒流预警,但11月份就发布的情况较少。韩国气象厅方面称,这是首尔市自2011年以来,时隔5年于11月份发布寒流预警。

 

  报道称,明天的气温将比今天还低。9日,首尔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而江原道铁原郡气温将低至零下7℃,体感温度将会更低。韩国气象厅提醒民众,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及身体健康。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