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厅在东北地区举行招商引资说明会

2016年11月07日17: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厅在东北地区举行招商引资说明会。
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厅在东北地区举行招商引资说明会。

  人民网首尔11月7日电(实习生 周轩)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以下简称“光阳厅”)11月7日至10日在哈尔滨和长春两地举办招商引资说明会。说明会面向旅游房地产开发企业,针对华阳地区的国际招标项目进行宣传。

  今年7月11日,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丽水华阳地区被韩国法务部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被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实施后,向华阳地区内指定的公寓式酒店、旅游酒店、一般住宿设施及生活住宿设施等投资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以上者可立刻获得居住签证,5年后便可获得永久居住权。投资移民制度实行时间是2016年7月11日到2021年7月10日,为期5年。

  光阳厅还将面向两地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企业如大都会集团、欧亚集团、鼎极地产、国信地产等进行丽水华阳地区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宣传,并且进行投资商谈。

  光阳厅厅长权五俸表示,要积极地向东北地区人民宣传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把丽水华阳地区开发为中国东北的最佳休养地;同时还将开发中国投资者和游客喜欢的旅游休闲小区。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