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地方

庆尚北道将开发韩剧《任意依恋》相关旅游产品

2016年10月02日10:1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韩剧《任意依恋》在庆尚北道蔚珍取景拍摄。
韩剧《任意依恋》在庆尚北道蔚珍取景拍摄。

  人民网首尔10月2日电(实习生 朱萱)热播韩剧《任意依恋》的拍摄地——韩国庆尚北道计划推出与该剧相关的旅游产品,吸引中国游客。

  《任意依恋》是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又一部人气韩剧。该剧的拍摄获得了庆尚北道政府的大力支持,在庆尚北道蔚珍郡及邻近海滩进行了拍摄。该剧在中国同步热播,在中国最大的视频网站优酷上的累计点击率突破了32亿次。

  庆尚北道方面计划采取将外景拍摄地与周边旅游资源相结合的营销策略,即将电视剧拍摄地那曲海水浴场与厚浦里鱼市场、周边海滨及海滨咖啡厅、蔚珍的金刚松、温泉、海上休闲运动和“蔚珍大蟹”等旅游资源结合,从而推动旅游业的发展。同时,庆尚北道还利用该剧形象制作了旅游宣传视频,在百度上进行宣传。

  电视剧外景拍摄地预计10月中旬面向公众开放,毗邻的海钓公园也计划重新开张,届时将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