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韩国青龙奖公开入围名单 《釜山行》获9项提名

2016年11月07日13:39 |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37届青龙电影节入围名单公开 《哭声》获11项提名

  电影《哭声》海报 [图片=网络]

  青龙电影节办事处7日发布了第37届青龙电影节入围作品及入围者名单。

  计划于25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的本届电影节将颁出18个部门的奖项,共有21部作品入围。

  由黄政民主演的《哭声》获得了最佳作品、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女演员等多个奖项的提名,共入围11个部门,成为了今年的入围最大赢家。此外,《釜山行》获得9项提名,紧随其后;《小姐》与《密探》分别获得8项与7项提名。

  韩国青龙电影节(又名青龙电影奖)与韩国电影大钟奖和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并称韩国三大电影奖。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