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BIGBANG东京演唱会落幕 权志龙发言致谢T.O.P将入伍表不舍【组图】

2016年11月07日09:57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BIGBANG东京演唱会落幕 权志龙发言致谢T.O.P将入伍表不舍【组图】

  人民网11月7日讯 11月5、6日,韩国男团BIGBANG在日本东京举行的“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THE FINAL”巡演圆满落幕,BIGBANG成员们在演唱会上发言表感谢,YG娱乐社长杨贤硕也晒照庆祝。

  队长权志龙说:“我们以BIGBANG的名义与粉丝们度过了10年的时间。期间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们都坚强地走过来,这离不开成员与粉丝们的支持与鼓励。”即将入伍的T.O.P也表示:“最近觉得时间总是过得如此快,与你们在一起的时间让我心中充满幸福。特别是本场演唱会,可能暂时是我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你们才是我的回忆,也希望你们能多多支持BIGBANG发布的新专辑。”

  BIGBANG的本场十周年东京演唱会共吸引5.5万人齐聚。BIGBANG还将于11月19、20日在日本福冈,12月2至4日在名古屋等多地举行演唱会。

  此外,T.O.P已在10月25日参加完韩国义务警察的考试,测验结果将于11月11日公布,若T.O.P顺利通过的话,将在2017年入伍。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