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举行联合登陆演习 美军参与

2016年11月01日10:48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10月31日报道,韩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方面31日表示,为提高韩军独立登陆作战能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将于10月31日-11月6日在半岛东部海域和浦项一带举行联合登陆演习。

  据报道,本次演习将出动宙斯盾舰、登陆舰和扫雷舰等海军100余艘舰艇,以及陆海空军航空机、30余辆登陆突击装甲车和海军陆战队的2600余名兵力。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130余名官兵也一同参演,熟悉韩军登陆作战程序。本次演习假想敌人在海上制造威胁的情况下进行,对先遣部队作战以及舰炮和火力支援等多种情况进行演习。

  另一方面,韩军也将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半岛东海中部及东海岸一带进行“东海协同训练”,以提高协同应对朝鲜海上“挑衅”。此次训练将会出动宙斯盾舰等20余艘韩国海军军舰,以及P-3海上巡逻机等海陆空军航空机。美国海军P-8海上巡逻机、陆军海岸防御战力也将参加。(实习编译:张楠 审稿:李小飞)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