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娱乐

《步步惊心:丽》第十九集收视夺冠 IU泪别李准基【组图】

2016年11月01日08:51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步步惊心:丽》第十九集收视夺冠 IU泪别李准基【组图】

  人民网11月1日讯 改编自《步步惊心》的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第十九集收视率位居月火剧排行第一位。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公布的数据显示,《步步惊心:丽》第十九集收视率为9.0%,相较于上一集(10.1%)下降1.1个百分点,但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排行一位。KBS2电视台《住在我家的男人》收视率为7.4%,MBC电视台的《拖着旅行箱的女人》收视率为7.1%。

  在第十九集中,解树(IU 饰)因彩灵(陈奇周 饰)之死而受到巨大打击,并对光宗(李准基 饰)说:“我想出宫”。而光宗知道了解树和王旭(姜河那 饰)的过往情史,最终决定两人分开。最后,解树离开了王宫,光宗也没有挽留。

   《步步惊心:丽》将于11月1日晚播出大结局。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