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社会

“2016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

2016年10月28日20:2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首尔10月28日电(裴埈基)10月28日,“2016年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为在“2016品牌满意度调查”中获奖的品牌颁发了奖项。

  近日,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发布了2016年度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本次调查共涉及92类产品,涵盖了顾客消费体验的方方面面,产品和服务都有涉及。调查项目包括消费者对商品整体满意度、产品品质、价格、设计、是否愿意向朋友推荐等,满分1000分。8月16日至9月9日期间,共有1163名年轻消费者参与了本次调查。

  韩国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它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负责本次调查的韩国市场营销协会文纪廉组长表示,希望调查可以帮助韩国企业更好地了解年轻顾客对商品和服务的满意度,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责编:李美玉、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