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杯”第九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在京举办【4】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的评委席 (摄影:王俊康)
比赛现场的评委席 (摄影:王俊康)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0月29日22:04

  10月29日, “永旺杯”第九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的蔡宇同学获得韩语交传组第一名,另外五名进入决赛的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3名)。

 

  本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来自全国韩国语院系及韩国外国语大学(1名)的15名选手从初赛中胜出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以交替传译的形式进行,包含中译韩和韩译中两个部分,选手根据录音现场翻译,翻译内容涵盖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等诸多领域。

 

  “永旺杯”第九届多语种全国口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由永旺1%俱乐部、永旺(中国)投资公司赞助,设日语、法语、德语、西语、俄语、韩语六个组,其中日语组分为同声传译和交替传译两种形式,其余五组均为交替传译。

分享到:
(责编:刘玉晶、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