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11月3日发新专辑 “音乐传奇”的“长跑”秘诀解析【组图】

【查看原图】

 

  人民网10月28日讯 拥有众多热门歌曲,备受粉丝喜爱的韩国重量级歌手安七炫正式迎来了出道20周年。

 

  安七炫出道后,活跃在中韩两国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领域,得到粉丝们不变的支持和喜爱。

 

 

  安七炫从来没有淡出过大众视线,近来把工作重心放回韩国,以广播DJ的形式和粉丝们进行交流,暂时放缓脚步的安七炫预告将在11月3日23点(韩国时间),时隔8年发行全曲目新歌迷你专辑。计划公开新歌的首尔单独演唱会门票预售开始便销售一空。

 

  正如“总有人曾因安七炫的音乐而心动”说的那样,总有一首安七炫的歌曲会触动你的心弦。那么,安七炫的人气秘诀是什么呢?

 

 

  开启实力派主唱时代

 

  H.O.T的出道曲《战士的后代》获得空前成功后,成为韩国大众音乐界中心人物的安七炫打破了所谓“偶像型歌手歌唱实力不足”的偏见,被评为开启偶像型的“实力派主唱时代”的标志式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安七炫参与了《光》、《欢喜》、《就像那样》等H.O.T多首主打曲的作词,作曲和编曲工作,成为了当时偶像歌手兼“唱作型歌手”的独一无二的先例。其中,《光》至今仍是一般大众到后辈歌手们熟知传唱且备受喜爱的韩国代表“名曲”。

 

  H.O.T于2000年举行的首场中国演唱会获得全场爆满的记录。安七炫作为H.O.T成员活动时期,在中国粉丝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音乐人”安七炫的开始

 

  结束H.O.T活动的安七炫通过个人首张专辑《Polaris》展现了更为成熟的音乐风格。也从此开始了他正式作为既具音乐实验性又不放弃大众性的“音乐人”的活动生涯。

 

  对当时的安七炫来说,首张个人专辑的发行意味着他成功在音乐市场上烙下“安七炫牌抒情”的名牌,同时奠定了作为“歌曲体裁的代表性歌手”的位置。

 

  安七炫随后发行了2辑《Pine Tree》、3辑《Persona》、再版专辑《Kangta Sentimental Journey》和2008年发行的迷你专辑《Eternity》,每张专辑都集舞蹈、灵魂乐、R&B、爵士乐等多种音乐体裁于一体。

 

  《北极星》、《爱情比记忆》、《面具》、《某天心诉说着》等歌曲成功树立了安七炫独有的“叙事型歌词和韵律”的音乐风格。

 

 

  作为“制作人”获得认可

 

  定义安七炫的20年音乐生涯中又一不可缺少的名词即是“制作人”。安七炫作为极具个人音乐色彩的制作人展现了瞩目的活跃面貌。

 

  2003年,安七炫负责制作了和歌手申彗星、李志勋组成的组合“S”的1辑《Fr.in.cl》 ,展现了作为制作人的能力,在当时韩国社会掀起了一股抒情曲热风。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2014年,他发表了时隔11年的迷你专辑《Autumn Breeze》。此张专辑作为应对当时舞蹈占主流地位的韩国音乐市场的一剂良策。SUPER JUNIOR-M的成员周觅的SOLO迷你专辑《Rewind》也是制作人安七炫的作品。

 

 

  期待携新专辑活跃在中韩两国

 

  将于11月初发行的安七炫的迷你专辑从正式发售前就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安七炫是少有的能长期在中国各领域不间断活动的外国歌手。

 

  安七炫在本张专辑中,依旧会继续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将独有的音乐献给粉丝。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年10月28日14:49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