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旅游业打“中国网红牌” 吸引中国游客

2016年10月27日09:39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旅游业打“中国网红牌” 吸引中国游客

  据韩联社10月23日报道,随着中国网红成为电商平台的吸睛利器,韩国旅游、流通业界也积极打出“中国网红牌”,制定相关营销战略以吸引中国游客。

  据业界23日消息,将中国游客营销视为重中之重的各家免税店正积极开展“网红营销”。免税店方面介绍,中国游客中自由行游客占比越来越大,因此选择在中国有影响力的网红作为营销手段正成为流行趋势。

  格乐丽雅免税店黄金旅程体验者中也能发现网红身影。他们在63大厦瞭望台欣赏首尔全景,在大厦内水族馆喂鱼,赏首尔世界烟花节,乘游艇游汉江登汝矣岛,并在社交网络(SNS)上实时晒出旅游视频,就可获得2万美元的丰厚周薪。据格乐丽雅免税店统计,黄金旅程体验者3-9日上传的照片、视频等累计点击率已达1300万次。

  HDC新罗免税店20日也邀请网红体验爱敬化妆品旗下“LUNA”“AGE 20’s”产品,为本土化妆品品牌宣传造势。

  据悉,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在中国国庆节期间也邀请网红,介绍中国游客专属旅游内容等。

(责编:李美玉、梁倩)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