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企业

三星公布补偿计划 将为Note7换机用户惠售明年新机

2016年10月25日0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方面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

  本月11日,三星宣布停产发生起火事件的Galaxy Note7,13日起开始更换新品和退货,更换和退货将截至今年12月31日。

  据报道,三星电子方面表示,签两年合约的用户交齐12个月的分期购机款后不必缴纳其余12个月的购机款并可换新。本月11日前已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也可享受同样优惠。

  此外,三星电子为访问三星电子服务中心的用户实施优先申请维修的“快速处理制度”(Fast Track),并提供液晶屏维修费用五折优惠两次。

  三星电子将为更换Galaxy S7、S7 Edge、Note5的用户提供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9元)的优惠券和7万韩元通信资费共10万韩元的补偿计划仍然有效。

  报道称,预计三星电子在海外也会公布类似的额外补偿计划。

(责编:实习生(姜廷)、梁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