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剧《龙八夷》接班《来自星星的你》荣获2015韩流大奖(图)

2015年12月07日09:31  来源:国际在线
韩剧《龙八夷》接班《来自星星的你》荣获2015韩流大奖(图)

 

原标题:电视剧《龙八夷》接班《星你》荣获2015韩流大奖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2015大韩民国韩流大赏”颁奖仪式于4日在国会宪政纪念馆举行,由韩国演员周元和金泰熙主演的SBS电视剧《龙八夷》荣获了2015第五届韩流大赏电视剧部门奖项。

 

  主办方表示:“电视剧《龙八夷》通过优秀的制作,向世界宣传了韩流文化、提升了韩国形象。因此,继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于去年获奖之后,今年的韩流大奖电视剧部门奖项颁给了《龙八夷》。”

 

  另一方面,被称为“2015年收视逆天之作”的电视剧《龙八夷》,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以21.5%的收视率稳坐2015年韩国迷你剧系列最高收视率宝座。

 

  据悉,韩国韩流大奖的前身为“韩国韩流产业大奖”,是颁给当年对韩流发展作出贡献的作品或个人的奖项,共颁发大众文化、传统文化、韩流观光、韩流产业、国际交流、特别部门奖等6个奖项。记者 孙晨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