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国会通过一项决议案 谴责巴黎恐怖袭击

2015年12月01日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国会通过一项决议案 谴责巴黎恐怖袭击
资料图片:法国警方称,在巴塔克兰剧院发生的袭击造成100人死亡。此前,巴塔克兰剧院发生人质劫持事件,警方随后与袭击者交火,击毙2人。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11月30日在国会正式会议中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法国巴黎发生的恐怖袭击。

 

  据报道,该决议案指出,“伊斯兰国”(IS)的恐怖袭击是不论出于何种原因都不能被正当化的“天怒人怨”的罪行,韩国国会与全体民众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决议案还对法国等各国政府以及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相关决议表示了支持,并敦促韩国政府采取措施,确保海外国民和公馆的安全。

 

  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巴黎发生一系列爆炸枪击事件造成130多人遇难,超过350人受伤。共有7名凶嫌在袭击中死亡。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