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李英爱复古写真公开 秀发高盘尽显端庄典雅【组图】

2015年11月27日08: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英爱复古写真公开 秀发高盘尽显端庄典雅【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7日讯 近日李英爱以National Trust Korea宣传大使的身份拍摄了一组复古写真。

  此次写真拍摄于韩国德寿宫重明殿,李英爱身着黑色复古套裙,高高盘起的秀发搭配红边复古眼镜框,完美演绎了端庄典雅的女性气质。

  李英爱作为National Trust Korea的宣传大使,对韩国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扬做出了不懈的努力,此次以德寿宫为背景拍摄写真更显意义深远。

  此外,由李英爱、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已经开拍,并有望于明年九月正式播出。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宋芳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