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泰蒂徐圣诞新曲即将发布 泰妍海报唯美温馨【图】

2015年11月26日10: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泰蒂徐圣诞新曲即将发布 泰妍海报唯美温馨【图】

  人民网11月26日讯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小分队泰蒂徐将于12月4日0时公开最新单曲《Dear Santa》,正式打响歌谣界冬季大战。

  据悉,此次专辑包含《Dear Santa》在内共6首歌曲,都是呈现圣诞氛围的歌曲。《Dear Santa》是一首轻柔温暖的抒情歌曲,与R&B旋律相结合,曲风独特引人瞩目。该曲歌词主要讲述希望向圣诞老爷爷转达自己的愿望,而成员徐贤也参与了该曲的作词,从而使得粉丝们更为期待。

  另外,为了照顾全世界粉丝,此次新曲还将同时公开韩语、英语两个版本。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 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78/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