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泰蒂徐计划12月份发片 推出冬季迷你专辑

2015年11月25日14:53  来源:国际在线
泰蒂徐计划12月份发片 推出冬季迷你专辑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少女时代旗下小分队泰蒂徐(泰妍、Tiffany、徐贤)将于12月携冬季迷你专辑归来,给粉丝送上温暖。

 

  SM娱乐公司表示,泰蒂徐正在准备全新冬季迷你专辑,该专辑计划于12月份上市。

 

  本月22日,泰蒂徐在少女时代演唱会前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这些歌曲非常适合在假期聆听,我们正在认真进行准备,希望能够在12月份为大家献上一份珍贵的礼物。

 

  这是继去年9月份《Holler》迷你专辑后,泰蒂徐时隔1年3个月再次推出新曲,因此备受各界期待。

 

  泰蒂徐是韩国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于2012年推出的小分队组合,由金泰妍、Tiffany与徐珠贤三人组成,2012年5月2日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winkle》,并荣获第2届Gaon Chart K-POP Award 5月音源部年度歌手奖与第二季度专辑年度歌手奖。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