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高俊熙纽约写真公开 短发造型完美演绎纽约时尚风【组图】

2015年11月20日10: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高俊熙纽约写真公开 短发造型完美演绎纽约时尚风【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0日讯 11月20日,韩国演员高俊熙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写真公开。

  此次写真取景于纽约,在纽约艺术家们聚集的街道上,高俊熙以完美的身材比例及精致的面孔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帅气的短发造型完美演绎了纽约时尚风,不禁让人感叹原来短发女子也可以如此迷人。

  高俊熙因《她很漂亮》的热播在中国积攒了极高人气,剧中其短发造型更是美出新境界,吸睛力度绝不输于女主。

  时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7/205176/index.html


【1】【2】【3】【4】【5】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