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高考后考生最想做的事:减肥变漂亮

2015年11月13日15:14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联社11月13日报道,韩国高考于11月12日下午5点落下帷幕。不少参加完高考的韩国考生都表示,高考后最想做的事情是让自己“减肥变漂亮。”

 

  据悉,韩联社记者围绕“高考后最想做的事”采访了大约1000余名高三考生,其中三分之一的考生都表示:“希望接下来好好运动,减减肥”。此外,回答旅行、打工、染头发和做整形手术分别位居其后。

 

  很多参加高考的考生对于此后的大学生活都表示:“要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改善自己的形象。同时会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学会与异性朋友更好地交往。”

 

  →→ “韩国那些事”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