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NANA写真大秀性感身材 分享维持魔鬼身材的秘诀【组图】

2015年10月30日08: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NANA写真大秀性感身材 分享维持魔鬼身材的秘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30日讯 韩国女团After school成员NANA拍摄了一组展现好身材的写真,并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维持好身材的秘诀。

  NANA此次在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中,充分展现了美丽的身体线条,并在采访中向大家传授了她的哲理美学。

  NANA为了维持身材的同时保持健康,在身体管理方面做了很多努力。NANA透露,开始运动之后,不管日程多忙自己都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房锻炼,而且饮食更偏向于清淡健康的低盐食物。并表示,一开始只是单纯为了维持身材才做运动、控制饮食,但是现在却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只要身体健康了美丽就会跟随而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1】【2】【3】【4】
(责编:實習生(孙佳)、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