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她很漂亮》第十二集剧情 惠真胜俊病床初吻令人感动【图】 (4)

2015年10月29日09: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她很漂亮》第十二集剧情 惠真胜俊病床初吻令人感动【图】

 

  人民网10月29日讯 韩国电视剧《她很漂亮》于28日晚播出了第12集,也终于迎来了惠真(黄静茵 饰)与胜俊(朴叙俊 饰)的荧幕初吻。

 

  在12集中,惠真决心向池胜俊表白。但胜俊却因过度劳累而晕倒,惠真知晓后十分急切地跑去医院探望。惠真看着胜俊睡在病床上,胜俊却抓住她的手把她也拉到床上一起躺着。胜俊问:“是金惠真。你怎么来了?因为担心我才来的吗?”惠真回答说:“不是,我是来抱你的。”并一把抱住了胜俊。互相喜欢的两人双眼含泪地甜蜜亲吻,引得观众也如感同身受,落下感动的泪水。

 

  《她很漂亮》距离大结局还有四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将展开什么样的故事,惠真、胜俊、夏莉、信赫四人的关系又将如何整理令人期待。《她很漂亮》第十三集将于29日晚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1】【2】【3】【4】
(责编:實習生(张静)、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